close

下著雨 刮著風 望著窗外那一片草 像似超有彈性的床

另有一番的美感 honey必須為了工作外出去 無法好好享受我的美容服務

利用這段時間 我也好好美容一番 包括睡個美容覺吧~

mei打來說有人要約去吃飯 其實就是honey拉~

就來到了這家 第一次來 不過之前倒是有聽過鐘哥提過

評語不錯 來嘗嘗囉~

先送上來的是大碗公的生菜 需自行加上酸醬拌拌吃

生菜的口感不賴 只是在餓的狀況下我可不敢再狂吃酸的

只是嘗鮮嘗鮮~

IMG_1070.JPG

另外還有二樣小菜 甜黑豆 及 醃瓜

以上這三樣美食都是可以免費給它盤的白吃

IMG_1069.JPG

 

黑豆我超愛吃的 讓我想起以前在漢神的日子 哈哈~~

IMG_1073.JPG

免費續的還有這杯熱茶 吃不飽的 就喝到飽吧~

IMG_1075.JPG

"黑白芝麻" 可不是在罵人哦~ 真的是芝麻黑白

利用木棒將芝麻給磨碎 等等好搭配主餐沾醬

還挺好玩的咧~ 

IMG_1071.JPG 

主餐 腰內里肌豬排飯(大)外含一碗湯(哇~沒入鏡頭)

mei 就是被它的肉質給再度光臨

肉炸的剛好酥皮 肉質還含有些濕度 不會太乾不會太油

沾上那芝麻豬排醬 完美到吃了還想再吃

 IMG_1076.JPG 

咖哩**豬排飯  沒吃到這個 但吃的人說咖哩 s o s o~~

說真的 在我看起來也是一點美味感都沒有

何謂美食? 就是要色香味具到 而色就是佔了食慾的第一步

 IMG_1078.JPG

餐後甜點 抺茶冰淇淋 享受的人給了滿分 粉有抺茶味 但又不甜

IMG_1079.JPG

哇~~吃了才想到要拍照 色相都醜了 它出場的時不是這樣子的拉

不過口感真的不賴 芒果布丁

IMG_1080.JPG 

三個人消費約一張小朋友的幣值 相較之下份量是剛好的 但價位倒是小貴了點~

以上供大大水水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