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愛的k先生終於打破沈默出現了

可憐的男人心靈小小的受創 自閉了二周重出江湖

打電話就先諂媚一番 還不就是按不住寂莫

想約我們去看電影 哈~~

朋友的我們怎會不出面呢?

"變形金鋼"己經在耳邊叨叨一段時間

因為第一集沒看所以對第二集興趣缺缺

恰恰好honey的同事有第一集的DVD  先借來看看再說

周六一早邊享用著HONEY買來的愛心早餐邊欣賞著金鋼如何變型

看完時間也錯不多了 虧了有大塊凌先去劃位

我們到電影院的時間己是快下午一點多了 竟然還在排隊

而且落落長隊伍還真是盛況咧~第一次看到

要看的場次沒了~只好往後往後再往後囉~

21:55~><'''~變形金鋼有你的~~

三個人就四處閒晃~~我想時間到了我也累了吧~~

終於可以進場去嚕~

px_ften5105536901.jpg 

我只能說絶無冷場

片裡的笑點讓我一再的驅敢著瞌睡蟲

看完己是午夜00:23  我和HONEY的眼皮都快掙不開了

快滾回家睡覺囉~~

推薦指數   星星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Ryan 的頭像
    CarolRyan

    Carol & Ryan

    Caro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