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懷孕並沒有想做太多的記錄

一切來的很平淡

就像當初發現懷孕時一樣的心情

還是挣扎著生與不生的問題

時間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

和哈尼沒有過多的討論

好像該來的就來吧

發現時己是六周  心臟都還沒長齊呢

醫生叫我們下周再去檢查

要等有心跳了才可以領媽媽手冊

接下來的課題就是選擇產檢的醫院

參考身邊人及網路資料

重點是離家近的

最後選擇小港醫院

很多人會選擇去中大型的婦產科醫院

好像理所當然生產就該去那裡

但到目前為止  產檢下來

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婦產科很會推銷額外的服務及花費 

也要感謝正薪醫院的護士給了不好的臉色

讓我奇檬子很不好決定換

要看九個月的臉色真的讓人很不悅

對於一個新手孕婦而言   醫生跟護士所說的大多會全列入參考

很怕一個不聽話會影響寶寶健康

在大醫院裡醫生只會告訴你重點

像高齡的羊膜穿刺   在專門婦產科醫院會再跟你介紹自費要價二萬多塊無痛

當然裡頭會加些孩子的一些檢查

當下以為羊膜穿刺會很痛   加上護士要我最好有個人陪同

在十八周時去做羊膜穿刺時小小的緊張

哈尼特地請假一同去

乖乖躺在床上  針頭下去剎那  也還好

事後醫生一一的說著注意事項

如出血  肚子變硬   一周內少走動..............

還要在醫院躺半個小時才可以回家

我還想著難得的時間可以去逛個街

哈尼一直要我待著不用太走動

一連好幾天我一如往常的做習    做家務

正常的很

之後發現肚子在大有點快了

現在己穿到老公的短褲(天哪~33寸呀~~~~~~~~~~~我快哭了))))))))))

買了幾件產後可以穿寬鬆衣服寬鬆衣服

也好在外出時可以派上用場

除了肚子大  胸漲  大腿也有磨擦感

現在吃一點東西就很漲    所以也不太吃太多東西

身體正走向自毀狀態    唉~~~~

因為沒上班   開始在找些資料

待產包   束腹帶     哺乳衣.......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