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7-11吹吹冷氣   等著時間 

發呆欣賞櫥窗外人車來去

是她  當她身影出現便知道她接下來的動作

選在這裡我想她是聰明的

見人就開口   到我離開   應該有近二十個人吧

就始終沒人讓她達到目地

是詐騙集團的猖獗   讓人們有所戒心

還是壓力大的現代人無法大方的給予

甚至有的人是不用正眼的眼神看她

其實大可不必如此

看她腳上還包著藥膏  是不是故意我想都只是為了生存而以

只是每個人的態度不同而以

方式不依罷了~~

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也不同

正發著呆的同時身邊出現一位婦人

拿著一份紙遞給我   一轉頭說著不用了謝謝

婦人接著又說 :你看不懂哦~~><"''

還好以為我看不懂~~

來了一個男的坐在隔二個位子上

婦人又上前去向他遞同一份東西

口裡說著什麼救人  禱告  。。。

原來是位迷教的傳聖者

無法定論她們的態度行為是否太過

不是她們   更無從感受為何要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