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智電腦是一個私人立案的補習班,為了提升學員的人數,他們有推介工作的服務,
他們本身是有私人就服單位的執照。  

上周五就接到一通電話說是個工作介紹單位

說真的一開始還真的搞不清楚什麼來頭

我說傳來地址吧`~好去面試

我朋友就說那是什麼機構 ?介紹工作那有那麼好的事

因為我也說不太清楚   也就沒有討論下去

交代我不用去了

今天又接要熱切的電話提醒時間要我去

這舉動讓我很疑惑

所以便問清楚了公司名字和住址電話

沒有筆 但也很認真的記了下來

雖然腦子記憶力在退化當中

拜現代網路之便就先查查住址怎麼走

再來就是查公司行號

暐智****

就查到了以下

1.ㄧ定要在那邊上課,才會介紹工作嗎?
2.而且幾乎都是派遣的工作?
3.那求職者乾脆去找實際派遣地點的公司面試,不要經由仲介的公司?

本來派遣公司仲介工作就已經有賺錢了,還ㄧ定要在那邊上課喔!

還是說瑋智電腦的業績壓力很大呢?

 

*************************************************************

瑋智就業是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是要收費的~
(上網查詢全國行政法規-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收費標準)93.01.10訂定的~
每一家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收費標準不一~
有的是簽約(每月收取服務費,由薪資扣除,但一般求職者是不知道的)
有的是與相關合作廠商配合(要看分派的工作性質而定)
瑋智就業所分派的工作都是電腦相關的工作有關聯~
所以.....

瑋智電腦是一個私人立案的補習班,為了提升學員的人數,他們有推介工作的服務
他們本身是有私人就服單位的執照。  

瑋智是電腦補習班,除了文書的基本課程,還有繪圖、製圖、網頁相關的課程,當然還有主打的國際認證三種。基本上師資跟其他補習班比是不差的,只是要看您覺得有沒有價值。

正確應該是好好的學習充實自己,以他的推介工作來補你學習期間的空窗期,她所介紹的工作會有那種公家單位很輕鬆的委外,重點是學到東西後,自己再去找想要的工作

既然你不報名上課或不繳交任何服務費,他哪會把面試機會大方的給你?頂多幫你登記登記罷了,這應該懂吧(跟你到政府的就服不也差不多)。

瑋智就業服務機構,是私立的就業服務機構,他們要收取全國行政法規規定
的服務費用,登記費130元、檢測費用700元、諮商費用1000元,上述費用只收一次。 
 

  • 2010-03-28 23:48:29 補充

    買賣雙方情投意合...
    若想服務就是要付費...
    我想您自己斟酌吧....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是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原來是個有目地的介紹工作呀~~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